鱼的一百种吃法

是放all向文的小号
主要是all喻
但也可能会写all乐all韩all叶以及各种冷cp
欢迎提出意见哦

只有喻文州不在的世界(四)

接之前那篇《紧急任务》的

又名#集齐七个喻文州,就能实现一个愿望#(并不是)

本章特别人物出现

======

第一天的会议最后在是否要把其他世界的喻文州留下这个问题下卡住了。每一个人都舍不得喻文州的离开,但是毕竟他们来自不同世界,目前人类的科技甚至无法完全探明时间和空间,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把他们留下会不会导致不好的后果。

“难道你们就不想每天都见到他吗?”王杰希问。

“我想,但我更想他活下去。”黄少天看着他,“他们不属于这里,我们这里也不适合他们生长。而且,如果别的世界的居民来到了我们世界这个消息传了出去,你觉得凭我们这些电竞选手能够保护得了他们吗?”黄少天看向张嘴要说话的叶修,“你可别忘了当初你是怎么当上领队的。”

叶修耸耸肩。

“而且,他最近泡澡的时间在延长,睡觉的时间也在延长。他刚来的时候和小卢熬夜打游戏第二天依然很精神,但是昨天,他八点就上床睡觉了,今天依然很困,这意味着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黄少天握拳。

“确实,那条白蛇……似乎也在冬眠状态。”张新杰点头表示认可,“可是现在,是夏天。那位半神小朋友的睡眠时间也加长了,吃得也变多了。”

“我们的也是。”孙翔点头,“一开始只是一天三顿,现在是一天五顿,只要吃早餐时间晚了,那他还会吃床。”

“所以,我们需要尽快找到把他们送回去的方法。”

“之前那个喻文州,是怎么回去的?”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老叶,你还记得当时我们把队长救回来之后,他让我们看手机吗?”

叶修点头:“你觉得是手机问题?”

“一个游戏要通关,需要玩家把所有的任务做完。”江波涛说,“或许之前的那位喻队,他的任务就是铲除玛丽呢?”

“那他们的任务是什么?”王杰希问,“而且,他们都还只是孩子。”

“或许,可以问问他们。”苏沐橙抱着手臂,“如果之前那位文州试图把手机给你们看,那是不是说明,任务可以借助我们的能力?”

“嗯。”江波涛看向走进门的五个小朋友,招手让他们过来,直截了当地问“你们的任务是什么?”

“这么直接的吗,压力山大。”郑轩抱着昏昏欲睡的鲛人喻,把他放到魏琛怀里。

“任务……”西幻喻和半神喻对视了一眼,“我们正想和你们商量一件事情。”两位小朋友都十分严肃,认真的样子显得有几分可爱。

“说来听听。”

“或许有一个战队里,还有一个我们。”半神喻接话,“这个世界应该会有七个我们,即使算上之前离开的那位,还有一位。”

“所以你们的任务是找到这个第七人?”

“大概是吧。”西幻喻有些不确定。

“为什么要找那位第七人呢?因为他遇到了什么危险吗?”

“嗯……”

“或许是因为,这个第七人和这个世界有关。”古装喻说道,“找到他,这个世界就重新有喻文州了……之类的。”

“集齐七个喻文州召唤神龙?”魔法少年喻接了一句,“然后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原来如此,是召唤法术。”西幻喻点头,从袖子里掏出一根羽毛,“可以给我一张纸吗?”

“给你。”苏沐橙递过去一张白纸。

西幻喻趴在地板上,在纸上画了一个简单的法阵,而后咬破了自己的手指按在法阵中心,念了一段其他人都听不懂的咒语。纸上的法阵迅速亮起,刺眼的白光笼罩了整个会议室——

“呃,这是召唤法阵吗?”

“是亡灵召唤术,会召唤和这里的人关系最密切的还停留在这里的灵魂,让他变得可以被看见。”西幻喻解释的同时,白光消散,一位男性魂体飘在西幻喻面前,和他对视。

“我以为每个我都长得一样?”半神喻仰着头看,“我长大以后就会是这个样子吗?”

“不,这不是喻文州。”叶修看着那一团魂体,“沐秋,好久不见。”

“呀,好久不见……这句话我有点说不出口。毕竟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来着。”苏沐秋挠挠脑袋,“没想到突然就从沐橙身边被吸到这边来,我还以为要被超度了,吓了一跳。”

“超度是牧师的工作。”西幻喻靠着半神喻,微微喘着气。

“你们刚刚说的其实我都听见了。”苏沐秋飘到苏沐橙身边绕着她转了几圈,“当然,喻文州我也是认识的,真是个好孩子啊。”

“前辈知道第七人在哪里吗?”

“反正总不会到别的世界去。”苏沐秋悬空盘腿,“应该是到他最关心的人身边吧,像是恋人,或者家人什么的。像我就只能在沐橙和叶修周围活动。所以如果这个世界的喻文州成为了我一样的存在的话,他或许会停留在他关心的人身边。”

“队长的父母……”黄少天抿了抿唇,“他们说自己只有一个女儿。”

“……”

“还有队长的姐姐,她说她觉得应该有一个弟弟,但是事实上她并没有。”徐景熙补充,“而且,经理他们,已经开始不记得喻文州这个人了。”

“嗯。”

“队长的事情好像在慢慢被遗忘了。”

“或许就跟之前一样,以蓝雨为起点,慢慢扩展到整个世界,当整个遗忘的过程扩展完成后,喻文州这个人就真的不存在了。”

“人一生有两次死亡,一次是当他身体失去生机的时候,”王杰希说,“一次,是当记住他的人都消失的时候。”

“到那个时候,这个世界就真的不会再有喻文州了。”

“按照你们的说法,遗忘是从蓝雨开始的。”半神喻看向昏睡的鲛人喻,“所以他受到最多影响吗?”

“什么影响?!”

“如果到世界全部遗忘喻文州前,我们不能找到第七人,或许他就会永远睡下去了。”

“大概,我也会。”半神喻摸摸自己脖子上的白蛇。

“术士体内充溢着魔法元素,他们死亡的时候会化为尘土,给世界提供养分。”西幻喻摸了摸自己干裂的手腕。

“我也不知道我会发生什么。”古装喻思考,“我也会化为尘土吗?”

“我会无法控制体内的怪兽,”魔法少年喻面无表情地说,“大概会吞噬整个世界吧。”

“……”

在魔法少年的话说完后,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

“……”周泽楷盯着自己的手不说话。

“真是压力山大……”郑轩捂脸小声说。

“所,所以说我们要找到那位第七人嘛。”苏沐秋试图缓解一下这微妙的气氛,“总之,先从大家见到喻文州的最后一面说起?”

 ====

其他世界的小喻:规定时间内找不到大鱼我就要挂了

魔法少年喻:规定时间内找不到大鱼你们这个世界就挂了

不愧是魔法少年,马上就给你安排了√

==

苏沐秋:在座的人里有一位跟喻文州恋爱了

苏沐秋:是谁呢?

大家可以合理怀疑一下最后说话的几个人(合理剧透)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