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一百种吃法

是放all向文的小号
主要是all喻
但也可能会写all乐all韩all叶以及各种冷cp
欢迎提出意见哦

只有喻文州不在的世界(三)

接之前那篇《紧急任务》的

又名#集齐七个喻文州,就能实现一个愿望#(并不是)

ooc私设一堆,避雷注意

==== 

魏琛有些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他被这么多知名职业选手围观,其中还包括了他的老东家以及他目前战队主力的老对头。他搂紧了趴在自己怀里睡觉的鲛人小喻,顶着一群人如饥似渴的目光开口:“咳,那我们今天这个会就开始了昂?大家先说说你们了解到了啥,我先说我们这边哈。”

他清了清嗓子,揪着已经换上童装的银发喻文州:“这个是出现在我们战队的喻文州,会魔法,来表演一个。”语气活像是让自家孩子在亲戚朋友面前表演的家长。

银发喻乖巧点头,凭空凝出一个水球,扔到鲛人喻脸上。

“唔……”鲛人喻皱着眉,揉揉眼睛,“开会了吗?”

“开会了。”银发喻把鲛人喻拉出魏琛怀里,看着他问,“老师,我也想坐。”

“坐坐坐。”魏琛无奈地把这位小朋友抱到自己腿上,“这位小朋友是来自魔法世界,他那个世界分为很多个国家,就跟咱战队一个样,有大有小的。他是和他们那头的王杰希黄少天结队去冒险的时候跌进一个悬崖,就到这儿来了。”

“下一个我来说吧。”已经被cue到的王杰希看了一眼原本靠着魏琛坐后来被没睡醒的鲛人喻插了一个位置的古风喻,“他来自一个国家,这个国家里有很多机构,他是蓝溪阁的一位弟子。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那儿的黄少天看他不顺眼,约他到一个地方准备给他好看,没想到被匪人抓了。他救了黄少天,自己跌进河里,恢复意识就出现在我们微草的洗手间里。”

“那霸图的,来讲讲。”魏琛俨然一副主持大局的模样。

“我们这位喻文州,身上肩负了神和人两种血液。”张新杰翻开自己的小本本,“他似乎来自于一个神话世界,在那里神是被尊敬的,有权利的人也是被尊敬的,他的父亲是神,他的母亲是人类最有权力的人的妹妹,但是他的存在却是忌讳,十分的不合理。他脖子上的那条白蛇似乎是他的半身,如果蛇收到伤害,也会受伤。”

“半神啊,那你也会法术呗?”魏琛问坐在自己另一边的白蛇喻。

“如果先生想看的话。”白蛇喻点头,竖起手指指着坐在离他最近的方锐的口袋,而后藏在口袋里的账号卡就像是被磁铁吸引的铁片一样飞到他手里。

“哇偶。”方锐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账号卡,“隔空取物!”

“行了表演完了啊。”魏琛揉揉白蛇喻的脑袋,“下一个,轮回你们说说。”

“我们这位小朋友的世界,应该是离我们世界最接近的——”江波涛翻开本子,“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似乎只是表面看起来接近而已。他们的世界存在一群非人类,他们可以放大人类的情感,并利用这种能力来破坏人类社会。相应的,也有一个组织,专门阻止这种行为。”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这个组织里面,负责战斗的叫做,魔法少年。”

“噗……”

“噗……”

“卧槽,咳……”

江波涛看着好几个喝水的选手都呛到了,没忍住露出了幸灾乐祸的微笑:“然后这位小朋友他刚被检测出有成为魔法少年的潜质,但是他体内有一个怪兽,我个人感觉是饕餮,因为他总是需要不停的吃,如果没有及时吃东西,他肚子里的怪兽会强迫他吃不能吃的东西。这次他似乎是因为太饿所以失去了意识,等恢复意识之后就出现在这里了。”

周泽楷点头:“被子,枕头,床,都吃了。”

魔法少年喻含着糖,低垂着脑袋。

“能吃是福,能吃是福。”魏琛拍拍他的肩膀,“下一个蓝雨,黄……算了,小卢你说吧。”

“嗯,我们这边的队长是在我们举办庆功宴的时候出现的。”卢瀚文掏出和喻文州同款的笔记本,“当时他没有穿衣服,走路也很笨拙,而且像是第一次吃到这里的食物一样。他来自一个海底和大陆分别由两位管理者管理的世界,在海底生活的人叫鲛人,出生的时候只有鱼尾,但是当他们长到十二岁后,他们就可以变出双腿。海底和大陆这两个地方通过一个叫海底之门的装置联通,鲛人可以通过这个门到大陆去,陆地上的人也可以带齐装备通过这个门来到海底。队长似乎是和那边的黄少一起通过海底之门的时候,意外来到这边的。”

“原来如此,是第一次上岸的鱼。”古风喻戳了戳还在睡的鲛人喻的脸,“会晒干吗?”

“应该不会。”卢瀚文翻了翻笔记,“不过他很喜欢泡澡,特别是水果味的泡泡浴。”

“都说完了,那我们现在讨论一下,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魏琛看向叶修。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喻文州。”黄少天开口,“就像浓度高的糖水内的糖会往白开水迁移一样,有喻文州的世界会把他们世界的喻文州送过来。”

“那么,你觉得我们要不要把他们送走?”叶修反问。

“要。”黄少天看着他,“他们不会想留在这里的。”

“你怎么知道?”王杰希说,“如果他在原本的世界活得不开心,为什么不可以留在这里。”

“可是这里毕竟不是他们生存的世界。”张新杰说,“就像海里的鱼不能长时间在陆地生存,如果他们长时间留在这边,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说不定什么都不会发生。”周泽楷说。

“我们都不能保证。”

喻文州们挤在魏琛身边,看着原本还挺有讨论氛围,到后来就开始唇枪舌战恨不得直接拿银武戳对方的其他人,对视了一眼,由西幻喻表示想去洗手间,而后带着其余四个喻文州一起离开了这个会议室。

 

“哈……”鲛人喻打了个哈欠,“他们为什么吵架?”

“你昨天没睡好?”西幻喻问。

“不是,我已经睡了很久了。”鲛人喻皱眉,“但是,就是很困,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的。”

“其实,从前天开始,小白也开始出现冬眠的情况了。”半神喻举手,“但是他是神的半身,是不会冬眠的。”

“这几天,我感觉身体很重,也总是感觉困。”古装喻说,“我原以为是我水土不服,感染风寒,但现在看来似乎并非如此。”

“这边的魔法元素很低。”西幻喻伸出自己的手,拉起袖子,露出出现龟裂的手腕,“我大概坚持不了很久。”

“除了吃得有点多以外,我目前还没有出现什么情况。”魔法少年喻揉揉自己的肚子,“我记得我从那边失足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找到一个人。”

“我也听到了。”鲛人喻靠着古装喻站着,“他说这个世界会出现七个我们。”

“但是这里只有五个。”古装喻皱眉。

“有一个或许已经完成任务回去了。”西幻喻表示,“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有被清洗过的痕迹,和我们那边的……一个地方气息一样。那个地方曾经充斥着大量的黑暗元素,后来大陆的魔法师聚在一起对它进行了净化,让它恢复了生机。”

“我也感觉到了,这里和我们那里被清洗过的堕井有点像。堕井就像是你刚刚说的那种地方,里面会有生物生存,但是他们活着的每一秒每一刻都很痛苦。净化会让他们获得往生。”半神喻说道,“所以我们现在是要找第七个自己?”

“既然我们分别出现在五个俱乐部,那么第七个喻文州会不会是也出现在其他俱乐部?”

“有可能。”

“如果是,他们为什么不把那个我带过来呢?”鲛人喻把脑袋搁在古装喻肩上,“为了让那个我留下来吗?”

“因为爱而不得。”魔法少年喻露出了“我懂”的表情,“或许可以让他们调查一下。”

“所以你们要上洗手间吗?”西幻喻说,“做戏做全套,至少洗个手。”

“那就去吧。”

“我想泡澡!”鲛人喻一听到有水就精神了。

“洗手盆不够大,你要在马桶泡吗?”古装喻敲了敲小鲛人的脑门。

“哦……那我洗洗手吧……”鲛人喻捂着脑壳委屈巴巴。

 

“你们好了吗?真是压力山大……”郑轩和周泽楷站在洗手间门口,看着举着手够不着洗手盆的小朋友,上前把他们一个一个抱起来轮流洗手。

洗完手西幻喻和半神喻对上了眼神,不约而同点了点头。他们似乎都感觉到了什么。

=====

这篇不会太长,毕竟有六个(对,六个)喻文州在

尽管有五个是小的,但是应该能顶的上一个心脏

这一篇是有cp的,大家可以提前猜一下了

tag打负责讲解的几人

 


评论(2)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